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三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2/08/30 16:02  新华报业网  

  8月26日下午,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三届四次理事会在苏州市残联会议室举行。助残联盟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监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和理事们以及秘书处等34人参加会议。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应邀列席。会议由助残联盟理事长郭斌主持。会议要求联盟会员坚决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助残事业上奉献企业更多的爱心。

  会上,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苏州市百灵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正金,苏州鑫三强通信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向前,苏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梅旭明和苏州市浙江商会会长李仙林等5位企业家被选举为名誉理事长。

  经过投票和举手表决,9家会员单位晋升成为理事单位,分别是:江苏威普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苏州广隆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苏州真达机械有限公司、苏州欧图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笑拼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兆崚(苏州)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星梦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苏州双子星体育有限公司、乐惠居(苏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由于联盟发展的需要,本次会议提议扩大联盟领导班子,全体参会理事在常务副理事长周扬海介绍完市残联推荐的五家候选副理事长的基本情况后,一致同意新增五家副理事长单位,分别是:江苏名仁律师事务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江苏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中润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吴中区临湖大仇家餐厅。

  为了联盟可持续发展,多数理事和会员建议提高联盟会费。经过充分调研,本次理事会提出了《关于会费缴纳标准调整的建议》。经过所有出席会议的理事们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调整会费标准的建议。

  会议根据目前联盟实际情况提出了轮值理事长的建议,并要求联盟秘书处尽快形成相关制度,在下次理事会讨论。

  作为联盟的助残主题,本次会议要求所有理事积极配合市残联开展“99公益日”的推广和宣传,从自身做起,发动更多会员和周围朋友参与,目标是超过2021年的成绩。

  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表示,今后,助残联盟将继续扛起扶残助残大旗,引领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残疾人朋友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善爱之心,与残疾朋友携手共绘共同富裕新画卷,让生活在美丽幸福新天堂的苏州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