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荷韵社区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2022/09/13 16:59  新华报业网  

  为了满足居民群众多样性、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使其切实感受到城市的文明美好,同时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大家文化认同感,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9月8日晚,苏州工业园区荷韵社区携手斜塘街道东方曲艺社在荷韵南区广场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文明润万家”为主题的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吸引众多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传统佳节。

  当晚,皓月当空,秋风习习,晚会在《歌唱祖国》大合唱拉开序幕。祝福祖国的歌声慷慨激昂,激起场下所有观众热情,现场氛围异常高昂,大家一同歌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深感自豪。随着歌曲《十五的月亮》、沪剧《小月亮》、锡剧《游庵定情》、《庵堂认母》等经典曲目轮番登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一幕幕的精彩。晚会在歌声、笑声、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魅力四射、精彩纷呈、主题积极向上,使整个社区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息。

  居民们纷纷表示,晚会让他们找到了久违的“节日味道”,感谢社区组织活动,搭建这样独特的互动平台,今后大家会更加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共建文明社区、和谐社会。

  此次文艺晚会,不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也有效推动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增加了辖区居民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加深了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周佳静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