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老园丁”书画作品展在苏州教育博物馆亮相
2022/09/30 18:15  

  9月30日,由苏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苏州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苏州老园丁书画研究会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苏州市“老园丁”书画作品展在苏州教育博物馆举办。

  开幕仪式由苏州教育博物馆副馆长邢华主持,苏州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教育局关工委吴海梁致词。

  现场,老园丁书画研究会会长赵水云为大家介绍了作品展的筹备情况。此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内容丰富,在书画韵味中,充分体现了离退休教师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的心声,诠释着“老园丁”们心中有责不忘本的坚定信念。

  、

  苏州市教育博物馆馆长叶敏表示,五年来,苏州市老园丁书画作品展多次在教育博物馆举办,所展示的一幅幅题材丰富、风格多元的作品,表达了老教育工作者的人生感悟和老当益壮、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用独特的艺术语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这些感国运之变化、发时代之先声的书画作品,不仅能够让大家深刻体悟到老教育工作者爱党爱国的满腔热忱,更能激励年轻教师秉承崇文重教的苏州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柴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