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扶残助残,携手同行!苏州市残联胡岚理事长走访调研助残爱心企业
2022/10/13 16:12  新华报业网  

  10月12日,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岚一行走访调研了华裔天下文化传媒集团和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助残爱心企业。

  市残联一行首先到了华裔天下国际文化传媒集团。这是一家文化地产、泛娱乐、国际贸易、教育投资为一体的全媒体文化传媒集团,自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侨文化内核,致力于成为侨文化传播者、侨资源整合者及新产业服务者。不久前,他们携手乳制品供应商实施了“爱心牛奶、助力未来”向残疾儿童捐赠500箱牛奶活动。

  现场,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会长、华裔天下总裁张继堂介绍了中国学生饮用奶(苏州)推广中心未来在苏州市场的品牌推广布局,并对其与乳业集团关于品牌出海战略合作等项目做了汇报。他表示,接下来要着力打造企业品牌,继续关爱残疾群体,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随后,胡岚一行走访了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直属大型国有企业,轨道交通一直坚持“生命至尊 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和“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矢志打造轨道交通百年精品工程。

  多年来,轨道交通始终将参与公益事业、关爱特殊群体作为企业应尽的职责,设立了爱心帮困基金,成立了助残志愿服务团队,并在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组织下参加了“文化助残圆梦行动”、“幸福亮居工程”、“为爱续航——听障儿童人工耳蜗电池捐赠”等公益助残项目,先后荣获过 “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苏州市最具影响力助残爱心企业”“全市助残先进集体”等荣誉,广获社会各界的点赞热评。胡岚理事长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运营建设及发展现状,与苏州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苏州残疾人事业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双方围绕“扶残助残”各版块内容展开探讨。胡岚表示,以后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多探索残疾人就业新模式,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的实际落地,力争让每位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帮助残疾人群体提升技能,展现他们自强不息、文化自信的风采,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胡岚指出,扶残助残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大家要一起为推动苏州残疾人服务品牌发展贡献力量。万智慧表示,作为企业也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依托残疾人服务载体,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残疾人创造机会,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市残联以走访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了残疾人服务载体,营造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