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童心绘童画,苏州园区澜溪社区开设少儿美术课程
2022/11/09 17:09  新华报业网  

  一幅图画,能带来多少快乐?传递多少希望?近期,苏州工业园区澜溪社区开设了少儿美术系列绘画课程,带领孩子们体验笔尖上的多彩童年。

  在老师的讲解引导下,小朋友们对绘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涂鸦学习增强了对色彩、图形的兴趣。随着课程的开展,大家逐渐学会运用水彩笔、油画棒、颜料等多种绘画工具进行创作,孩子们拿起画笔,画出了花朵、汽车、恐龙等图案,画面的结构也越来越富有层次。陆老师表示:“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艺术家,我们要鼓励孩子将感知力和想象力融入绘画之中,通过绘画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怒哀乐。一幅幅图画,从单一到多彩,从平淡到生动,都记录着孩子们的进步,小朋友们在课堂上收获的不止是绘画的知识技巧,更多的是收获了成长和快乐。”

  本次课程不仅让孩子们体验绘画艺术的乐趣,也搭建了快乐学习的平台。今后,社区将继续整合教育资源,依托社区公益课程,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方彤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