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区“情系环卫工”慈善爱心健康体检启动
2022/11/23 16:01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吴中区“情系环卫工”慈善爱心健康体检启动仪式在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吴中分院)举行。吴中区城市管理局、吴中区慈善总会、爱康国宾门诊相关领导出席。

  据了解,自2019年起,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苏州市城市管理局,试点开展“情系卫工·爱心体检”项目,为辖区内有体检需求的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项目周期为三年。今年,吴中区共计1641名环卫工人参加爱心体检活动。这一实实在在的福利和服务受到一线作业人员的喜爱。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在城市卫生保洁、文明城典范、城市创建以及各项重大活动赛事保障等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维护了城市的整洁与健康。让环卫工人体会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感受关怀,本次活动不仅使他们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同时也便于他们重视自身的健康管理,做到对各种常见病“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排查健康隐患,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后顾之忧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