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青新聚力 志愿同行”,苏州园区阳浦路社区开展关爱新业态主题活动
2023/07/20 16:27  新华报业网  

  入伏以来,气温居高不下。在炎炎烈日下,外卖、快递等新业态群体仍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居民送去服务。为更好地关爱和服务新业态群体,提高新业态群体参与社会治理的热情,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阳浦路社区党支部、关工委组织红色管家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开展了一场“青新聚力 志愿同行”关爱新业态主题活动。

  “您好,张师傅,天气炎热,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这是社区为大家准备的绿豆汤……”红色管家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丰巢快递柜附近,对正在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说道。“平均每天跑多少单?”“大概多久休息一次?”在送清凉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询问了小哥们工作、生活上的状况,并叮嘱他们在高温时期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工作,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确保安全。

  “在高温天气下,能为我们骑手着想,提供了防暑物资,我们都非常感动,更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和干劲。”参加活动的外卖骑手小李说道。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极大地温暖了新业态群体们的心。外卖骑手、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社区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认可,他们将尽心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业态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也切实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自信心。下一步,阳浦路社区将持续聚焦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加强与新业态群体的联系,继续开展各项关爱新业态主题活动,持续关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探索各项暖心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新业态群体的良好氛围。

  (王磊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晓雨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