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西洛巷社区开展“气球变变变”活动
2023/07/21 15:52  新华报业网  

  暑期来临,苏州工业园区西洛巷社区群策生活园内出现了一个个活跃的“小身影”,为了让来苏务工家庭子女感受到来自社区、企业的关心和关爱,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苏州工业园区西洛巷社区党支部、妇联、关工委联合群策科技特组织开展了缤纷气球、七彩夏日“气球变变变”活动。

  在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穿着鲜艳五彩服装的小丑哥哥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哥哥好像卡通人物!”其中一名小朋友兴奋地说道。小朋友们依次排队,对小丑哥哥简单描述了自己想要的气球造型。小丑哥哥不仅装束可爱,身手也十分了得,三两下的功夫,就把长条形的气球变成了各种可爱的形状,他就像童话中的“魔法师”,将快乐与美好传递到了小朋友的心中。

  点亮七彩童年,“吹”出美丽梦想。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童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也营造了欢乐和谐的社区亲子氛围。接下来,西洛巷社区将持续擦亮“小巷学院公共文化学堂”为民服务品牌,打造特色亲子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家庭亲子关系。

  (金典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