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企业家思维研究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3/07/24 16:48  新华报业网  

  7月23日,苏州市企业家思维研究会召开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市委宣传部社科联领导周云、苏州大学教授沈健和研究会理事会员等参加。副秘书长魏粒培主持。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费春国作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沈敏忠作财务运行情况报告。会长杨建渊宣读六届(二次)理事会调整理事建议名单。聘请原市委副书记黄俊度为名誉会长。

  近年来,研究会以党建引领会建,围绕“开放、引领、合作、共赢”的办会理念,以帮助企业家健康成长与发展为服务目的,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当今知识和数字经济时代以及企业家思维发展的规律,着力解决企业家的需求,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自21年成立党支部以来,先后组织14次政治学习,提升思想水平。同时,弘扬“百善孝为先,敬老我争前”的传统美德,多次进养老院、社区送祝福,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并筹办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不断深入对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方面的研究,助力企业家健康成长和发展,并积累经验,为兄弟城市数字化转型赋能。

  选举产生了由三十五人组成的六届(二次)理事会。苏州市企业家思维研究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会长邱伯瑜作为新当选理事代表表示,接下来将尽己所能,为各项活动、工作献言献策,为会员企业以及苏州市各行各业奉献力量。

  监事长水华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出全体监事的应有作为,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好基础工作,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加入。

  党支部书记、会长杨建渊表示,研究会在市社科联,市民政局,平江街道党委等部门领导下,围绕宗旨和章程,创新思维,进一步发挥放大研究会的社会组织功能,凝聚起更多团结奋斗的力量,以更高水平的服务,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苏州实践,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并围绕做好党建引领会建的工作;抓好组织建设和制度管理;提高研究水平,推动增强企业家的思维能力等方面提出要求,接下来将重点研究通过走进企业、资源整合,解决痛点等各种形式和各种活动,真心实意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好工作,努力做到使研究会的工作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前行。

  周云对近年来研究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作为“政府的智囊、企业的智库”,企业家思维研究会一直致力于为苏州经济发展积极探索,作为苏州市社科联主管的颇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领导班子很有前瞻性,工作很务实,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帮扶企业战胜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沈健作题为《党的二十大后经济趋势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讲座,分享了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接下来,大家将持续发力,将研究会打造成一个培养创新思维,促进信息互通,激发互帮互学,推动融合发展的一个良好平台,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