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新盛花园社区开展“阳光老人 健康你我”主题运动会
2023/08/01 15:49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新盛花园社区联合胜浦街道社会治理局(文体)举办了以“阳光老人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展现其精神风貌,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夹乒乓球、小球投篮和趣味保龄球等低运动量的适合老年群体的运动项目,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现场,参赛的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限时30秒夹乒乓球环节中,许多爷爷奶奶以“快、狠、准”的用筷技术,稳稳地把乒乓球们从一个盆“运送”到另一个盆,赢得了胜利。在其他比赛项目中,老人们也积极参与,各显身手,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喝彩声不断。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调动了老年人参与社区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也激发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健康的追求,让他们老有所乐,尽享最美夕阳红。(成莉虹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