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发扬中医养老优势,提升为老服务水平
2023/08/04 16:07  新华报业网  

  8月1日,江苏省老龄办二级调研员黄晓晔,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二级调研员杨宏杰,省残联康复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宗亮一行至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省级“敬老文明号”创建现场检查验收。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潜,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莉等陪同。

  专家组一行对医院“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先后至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点、门诊大厅、心血管病诊疗中心、老年病门诊等地查看,了解医院在为老服务及创建实效等方面所做工作。

  座谈会上,马莉从组织领导、政策制度、为老服务、创建实效及特色亮点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创建省级“敬老文明号”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专家组检查了医院创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专家组对该院创建省级“敬老文明号”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医院对“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各部门团结协作细致落实为老服务工作,对照标准不断提优。同时,建议医院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为老年人提供更优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苏州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围绕老年群体健康需求,持续对标建设标准和要求,将健康老龄化理念贯彻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老年人群的就医体验和诊疗质量,为老年人群的健康事业作出中医贡献,助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晓雨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