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给生活加点“多巴胺”,苏州园区西洛巷社区开展自由彩绘肌理画活动
2023/08/11 16:17  新华报业网  

  为丰富辖区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丰富其精神文化需求,苏州工业园区西洛巷社区党支部、妇联、共青团在禾园内组织了“自由彩绘肌理画,给生活加点多巴胺”网格主题活动,为青年们的生活增添一抹美丽的色彩。

  现场,红色管家志愿者老师向青年职工们介绍了肌理画的概念:“肌理是指物体表面的组织纹理结构,即各种高低不平、粗糙平滑的纹理变化,肌理画则表达了人对设计物表面纹理特征的感受。”接着,还介绍了肌理画各个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尤其是如何将石英砂与颜料混合、用刮刀按压在画板上。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画线稿、上色、涂抹,大家在谈笑间创造出了一幅幅创意新颖、生动有趣的肌理画。活动结束后,职工们互相欣赏起对方的绘画作品,现场气氛一片和谐。

  本次活动,不仅让青年职工们发挥了创造能力、体会到了艺术之美,也结交了好友、放松了身心。接下来,西洛巷社区将继续深化“小巷学院公共学堂”为民服务品牌,链接更多社会资源,组织开展社区青年喜爱的文体活动,精准服务社区青年群体。

  (金典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