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3/08/21 16:43  新华报业网  

  为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近日,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主题医师节表彰大会。苏州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护人员代表、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医务处处长尢君怡主持会议。

  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致辞,向全院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双中心”项目建设实质推进、医院管理卓有成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后勤保障科学高效、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单位建设稳步推进、党建创新联合体成立等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医师的拼搏创新、务实笃行,希望全院医师能继续坚守职业理想、牢记医者誓言,以实现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为目标,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为弘扬敬业奉献、大医精诚的精神,激励全院医师争先创优,展示吴医风采,苏州市中医医院还组织系列先进评选活动,对在临床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医师予以表彰。

  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莉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医师颁奖。

  当天,在苏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陈江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医师代表重温“大医精诚(选段)”,以铿锵誓言赓续医者仁心。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