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星辰北社区举办首届“星辰杯”红骑先锋吃瓜大赛
2023/08/24 16:06  新华报业网  

  无西瓜,不夏日。香甜可口的西瓜是夏天的标配,一口下去的清爽甘甜足以慰藉漫漫夏日的燥热烦闷。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星辰北社区开展了“‘新’意满满瓜分快乐”首届“星辰杯”红骑先锋吃瓜大赛,12位新业态红骑手以及3位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活动在星辰北同心共享客厅开展。参赛选手五人为一组,分别进行小组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预备,开始!”随着红管志愿者的一声令下,吃瓜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瞬间化身“西瓜榨汁机”,现场各式花样吃法纷纷亮相,嗨翻全场,围观居民们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气氛好不热闹。经过角逐,来自顺丰、中通、韵达的三名小哥在各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胜,星辰北社区党总支书记何宾为他们颁发了奖品。比赛结束后,红管志愿者将剩下的西瓜分给了现场居民,大家一起“瓜”分快乐,共享清甜。

  本次活动以吃瓜大赛之名,帮助酷日下辛苦劳动的小哥们实现“吃瓜自由”,畅享清凉一“夏”。后续,星辰北社区将继续创新方式,为新业态从业人员送上暖心服务,提升小哥幸福感与归属感,做小哥们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杨珍珍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