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湘菜品牌费大厨入驻苏州 众多食客慕名来打卡
2023/08/27 12:40  新华报业网  

  这个周末苏州餐饮市场又掀起排队热潮。湘菜品牌费大厨辣椒炒肉先后在苏州中心广场和苏州狮山龙湖天街开出两家新店,“首店经济”激发餐饮市场活力,开餐人气火爆,湘菜头牌辣椒炒肉吸引了众多顾客慕名打卡。

  8月26下午四点,距开餐还有1个小时,位于苏州中心广场的费大厨辣椒炒肉门口排队等候取号的队伍已在商场内绵延数百米,等位顾客人头攒动,现场排队火爆,10分钟发放排队号将近200个。

  市民周女士3点半就到达费大厨,排队时一脸期待,“我取到了5点开餐的第一批号,应该很快就能进去啦!”周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在长沙旅游时吃过一次,觉得口味很好,这次就算排长队也想再吃一回。”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全国餐饮收入24329亿元,同比增长21.4%,远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2%的增幅,成为前六个月反弹最大的消费品类。餐饮市场持续升温,湘菜代表品牌费大厨的表现尤为突出。

  据悉,费大厨辣椒炒肉是行业内首个聚焦辣椒炒肉的湘菜品牌,2003年创建于湖南衡阳,秉承中餐大厨文化,从长沙引爆一线城市,也是首个从湖南走出来,在北上广深均开设有直营门店的湘菜连锁品牌。苏州首店是费大厨辣椒炒肉继成功布局北上广深后入驻的又一新城市。

  餐饮消费需求大幅释放,餐饮市场回升明显。费大厨坚持专业大厨炒,坚持食材新鲜,仅在今年上半年已开出15家新店,接下来还将在巩固现有区域的基础上继续拓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区域还有十余家新店筹备中,上海七宝万科店和虹桥天地店将于9月2日开业。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