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荣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23/08/28 15:40  新华报业网  

  8月24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苏州市中医医院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3项,资助经费188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其学术要求高、评审标准严格、竞争激烈受到全国科研人员的高度重视,而获得此类项目资助也是衡量医院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苏州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国自然项目申报工作,在院领导的支持推动下,医院科技处多次召开国基金申报辅导培训和政策讲解会,提升全院的科研氛围;严格对待,认真专心审查,保证100%通过初审;邀请高水平专家指导,提高标书质量;强化托举工程,加强科室协调和支持力度,做到统筹关注,精准指导。

  近年来,苏州市中医医院为贯彻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理念,实施“科技强院、人才兴院”战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平台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扶持重点项目,实现研究院与临床科室互扶互助,全面提升医院科研平台服务,较好实现了科研成果的提升。

  此次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不仅彰显了医院科研工作的良好形势和巨大潜力,更体现了医院在科研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这是医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和全院科研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