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赋能助残,残健共融!亨通集团第二届崇尚自强不息精神主题活动在苏州举行
2023/08/30 21:37  新华报业网  

  近日,亨通集团聚焦“赋能助残、残健共融”,举办了第二届崇尚自强不息精神主题活动。苏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岚与亨通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就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公益助残慈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崔根良深情地说道:“只要我还有能力,就一定会把助残事业、慈善事业做下去!”苏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小红,市残基会理事长方结平,吴江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建国,亨通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钱丽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吴如其和七都镇分管领导,亨通线缆及海门亨通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亨通集团工会副主席沈小红主持。

  胡岚对亨通集团助残扶残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寄予厚望。亨通集团去年首开崇尚自强不息精神主题活动,通过安置残疾人就业、助残圆梦、助残基金等多种渠道形式深耕助残扶残事业,以“亨通模式”“苏州经验”为全市残疾人事业作出了贡献,为促进共同富裕提供了民企助残典范。按照“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要求,希望亨通在助残扶残事业上继续探新路,在助推共同富裕上展现更多新作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企力量。

  主题活动在海门亨通残疾员工表演的手语版《亨通之歌》及亨通助残圆梦公益视频中拉开序幕,一个个手势和感人场景展现了残疾员工强大的心灵和不屈的精神。现场,吴江区残联为深化助残载体打造,揭牌成立亨通助残圆梦服务队、残疾人服务驿站、残疾人技能实训基地等,同时举行了师徒结对技能助残、残疾团队创建授牌、困难残疾家庭助学金发放等仪式。

  来自亨通线缆、海门亨通的优秀残疾员工,代表师徒结对、创建活动团队用手语分享了他们本人及团队成员在亨通大家庭中一步步成长经历,以及每一个不怨天尤人、不向命运低头,通过努力战胜困难,珍惜每一份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找到自身人生价值的感人故事,与会人员无不为之动容,备受感染和鼓舞。亨通线缆工会主席王国权、海门亨通生产总监王文东分别公司代表汇报了在残疾人管理、高质量就业、技能提升、多能工培养、生活困难关怀帮扶等实践体会及助残帮扶工作新打算。

  当天,与会嘉宾和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亨通党建文化中心。(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晓雨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