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澜溪社区举办“小小绘画家”画展
2023/09/01 15:29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澜溪社区关工委举办了一场“小小绘画家”画展,在展示孩子们的绘画成果的同时,为居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当天,澜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布置得犹如一个绘画的海洋。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被精心装裱,每一幅作品都有一个独特的名称和内容描述,让大家能够更好地理解孩子们的创意和想法。有的作品是美丽的风景画,描绘了大自然的壮丽景色;有的作品是可爱的动物形象,展现了孩子们对动物的喜爱;还有的作品是抽象的表达,通过色彩和形状传达了孩子们内心的情感。每一幅绘画作品都展示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活动中,孩子们各自分享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和绘画技巧。胜浦小参谋王华说:“我的绘画作品是一只大公鸡,大公鸡常常以挺胸抬头、自信威武的姿态呈现,传递出一种自信和自豪的气息,也激励自己要勇敢面对挑战,不断进取。”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孩子们的作品感到非常骄傲,将进一步激发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家长陈女士说道:“这次展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看到了孩子们的潜力,会鼓励孩子继续坚持下去,取得更大的成就。”

  接下来,澜溪社区将为青少年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也为社区居民们带来更多的艺术享受和文化交流,共创美好社区。(方彤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