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康乃馨行动”爱心帮扶苏州园区金苑社区困境儿童
2023/09/07 15:45  新华报业网  

  为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社会温暖,近日,“康乃馨行动”联合苏州工业园区金苑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境儿童家庭。

  此次走访由苏州市科技局妇联组织成员席春燕带头,胜浦街道妇工委主席、金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金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等陪同。在走访中,席春燕等与孩子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孩子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其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依托“康乃馨行动”,由苏州市妇联联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慈善基金会发起,依托市级各机关妇联组织,组成“爱心妈妈”团队,与困境儿童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进行结对,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帮助困境儿童解决成长烦恼,使孩子们感受“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让每一位儿童都能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今后,社区将组织开展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一起传递爱心,温暖人间。

  (王珍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