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豪气达天下,情谊满五湖!五粮浓香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09/11 16:07  新华报业网  

  9月9日,“豪气达天下,情谊满五湖”五粮液集团五粮浓香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苏州召开,邀请业内专家、白酒资深爱好者等百余人参加,共同见证酒界盛事。

  现场重点展示了五粮浓香十二款新品酒水。这些新品无论在风味口感还是包装设上都彰显了集团对匠心独运和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

  五粮液五粮浓香苏州总代理姚菊康对此次前来参加品鉴晚宴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飞跃发展,五粮印象酒品价值也随之攀升,希望接下来能与更多懂酒之人共品美酒,为大家奉上物超所值的酒品。

  据了解,作为五粮液旗下又一情怀大作,其灵感来源意义非凡。1984年,五粮液集团前董事长王国春刚调任五粮液酒厂任厂长时,曾遇资金周转困难的现状。面对着艰难时分,他萌生出将五粮液产品销往五湖四海的想法,也正是此次,他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白酒上市集团五粮液集团。历经十五年,为了纪念这一阶段性的成果,力主开发了五湖液系列,以感谢、回馈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和消费者。

  此款酒由宜宾五粮液酒厂生产,是五粮液集团“五”字头战略发展品牌,是“五字”开头、“液”字结尾的五粮液浓香酒,被誉为五粮液的兄弟酒、姊妹酒,同宗同族。其满足喜好五粮液工艺风味的全国性中档消费者在不同价位上的选择。针对国内其他厂家同档次、同价位的白酒产品,进一步展示了五粮液品牌的全面性,在质量和包装上都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晚宴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嘉宾们也纷纷表达对五湖液的喜爱和认可,并表示作为五粮液的兄弟酒、姊妹酒,不仅具有独特的风味和优质的品质,更代表着一种文化和精神。这种文化和精神与五粮液一脉相承,是对中国传统白酒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顾任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