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架起“健康桥”!苏州市中医医院携手商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9/12 15:38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组织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做细党建惠企工作,9月8日,苏州市中医医院第二党支部和苏州市温州商会党总支举办党建共建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马莉带领党委办公室及医院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

  现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党组织党建联盟协议书》。院会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结对活动,努力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当天,正逢二十四节气的“白露”节气,苏州市中医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惠萍为商会会员开展科普讲座《浅谈秋季养生》。

  来自内科第二支部的脾胃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及第五支部的中医妇科党员专家为大家提供义诊服务。商会会员现场体验了拔罐、耳穴埋籽、刮痧等中医特色护理技术,纷纷感叹中医的神奇魅力。

  本次签约共建暨白露节气义诊活动,既加强了双方党组织的联系,也为切实推动党建惠企业、党建惠民工作走深走实打下扎实的基础。(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