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启动“青年合伙人”招募计划
2023/09/13 16:09  新华报业网  

  9月8日,首届江苏省新文艺青年骨干交流营暨第三届苏州青年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共青团中央社联部副部长董文斌,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韩淼,共青团江苏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吴琦,共青团江苏省委社联部副部长唐大军,共青团苏州市委书记方芳等出席。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参加活动,并启动苏州地铁By the Way青年合伙人招募计划。

  为深入推进“地铁+文商旅”融合发展,苏州轨道交通集团面向青年人打造全新品牌“苏州地铁By the Way”,通过“去哪里(Where to Go)”“看什么(What to See)”“遇见谁(Whom to MEET)”等年轻用户容易共鸣、共情的议题,规划丰富多彩的、数字化的文化地铁新内容。

  在“苏州地铁By the Way”的品牌框架下,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将通过文化活动、艺术展览、沉浸体验、传播营销等方式,形成不间断、立体化、全方位的地铁文化氛围,把苏州地铁打造为公共传播阵地、江南文化舞台和国际艺术窗口,探索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建设及商业运营的新模式、新路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