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肿瘤、血液义诊咨询活动走进苏州园区市镇社区
2023/09/22 15:42  新华报业网  

  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肿瘤科血液科、苏州工业园区抗癌协会和苏州工业园区癌症康复协会共同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癌症康复协会胜浦组协办的“迎国庆,大型肿瘤、血液义诊咨询活动(胜浦专场)”走进市镇社区。

  当天,博士生导师张凤春教授带领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医学博士等多名专家为广大患者免费义诊和答疑解惑,宣传了抗癌防癌和血液病新知识,构筑肿瘤、血液病友心灵的港湾。同时,还为居民们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材料,讲解了预防及保健的生活小常识,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意识。

  居民朱阿姨说:“把医生请到家门口,不用到医院去排队挂号,就能看病,社区真是有心了!”

  下一步,市镇社区将立足辖区居民实际需求,定期开展医学知识科普、健康医疗公共服务等活动,有序将健康服务送进社区,送到居民群众“家门口”,践行办实事惠民心举措,与居民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朱小芳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