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山东商会举办四届二次理事会议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宴
2023/09/25 16:44  新华报业网  

  9月23日,苏州市山东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同里湖度假村酒店顺利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苏州市民政局原副局长、苏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胡跃忠,苏州市人防局二级巡视员殷寿程,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杰,滨州市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邱延博,滨州市政府驻苏联络处主任刘科,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秦筱靖,昆山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于水沁,苏州市昆剧院原院长蔡少华以及商会科教、医疗专家团的成员和商会理事等200多人参加。

  会议由执行会长李易真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长梅旭明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年3月17日,商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继续贯彻“以会员中心”的办会理念,成立了11个会员之家,规范了各委员会工作的细则,并配以经费预算支持,细分领域强化会员服务;继续倡导“有作为才有地位,有奉献才有价值”,鼓励会员参与商会工作、参加商会活动;进一步拓展商会的社会资源,上半年成立了科教专家团、医疗专家团,促成各界精英、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多赢、共赢,努力将苏州市山东商会打造成在苏鲁商及在苏山东籍各界人士共同的大家庭。

  今年以来,商会新发展会员企业97家,已达到目前602家;接待家乡领导到访及助力双招双引活动30次;组织活动30次;发表公众号156篇。

  同时,梅旭明从10个方面介绍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他希望山东商会全体成员继续同心同行,结出累累硕果惠及更多人群。

  常务副会长曲雄伟汇报了商会近期财务情况,主要收入来源为会费收入,主要支出用于会议活动、人员工资及社保费用、慈善捐赠等,收支规范。

  梅旭明为新发展的专家团成员颁发聘书。今年共有6名专家加入商会科教专家团和医疗专家团,将积极整合和充分利用在苏山东籍人才优势,为各界精英搭建一个产、学、研、用、投资、公益的大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周洲和胡跃忠为新成立的参政议政委员会、建设委员会、茶文化委员会揭牌。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功能是反映商会企业家的心声,也是响应市工商联有条件的商会要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号召。目前,商会内有14人是省地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秘书长叶艳丽为会员成长部部长吴文慧、副部长张立芹颁发证书。

  此外,现场还为全体理事会成员颁发理事牌匾。

  周洲高度肯定了苏州市山东商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全体会员的同心同力、融合赋能高度赞扬。他希望商会接下来一要毫不动摇和加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以历史眼光看世界,用哲辩思维见当下。发挥商会在商言商、聚商、谋商优势,彰显商会更大作为;三要趁东风、抢机遇、高挂云帆、直击沧海、励精图治、奋勇前行,为不断擦亮商会这张名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起参加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宴,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共祝伟大的祖国母亲74岁生日快乐。(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