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园东社区:组织合力,关爱入“新”
2023/09/28 17:03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跟党组织的交流沟通,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园东社区党委根据前期排摸情况开展了慰问新业态党员行动。

  当天,由社区党委、党支部书记组成的慰问组来到了社区党员、货拉拉司机金诚的家中,为他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并与金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当了解到他一天工作时间较长、很少有休息时间时,慰问组叮嘱他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金诚表示,虽然工作比较繁忙,但他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中不会有一丝松懈,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他,他将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慰问组肯定了金诚不畏高温酷暑,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也肯定了他不辞辛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园东社区党委将积极探索新方法,加强对新业态群体的关心、关爱,让组织的温暖吹进每一个新业态就业群体的心中。

  (刘江晖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