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一起过中秋,团圆共此时!苏州福盈来捐赠4000盒爱心月饼情暖残疾人
2023/09/28 17:06  新华报业网  

  9月27日上午,由苏州市福盈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苏州高新(虎丘)区残疾人联合会、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的“‘2023•花好月圆’一起过中秋,团圆共此时”爱心月饼发放仪式在阳光大厦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岚出席,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牌并给残疾人代表发放月饼。

  苏州市福盈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总经理王笛代表公司捐赠4000盒荣诚品牌月饼,委托市残基会定向慰问高新区(虎丘区)残疾人,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王笛表示,让残疾人兄弟姐妹在中秋节前收到一盒月饼,感受节日温暖和社会关怀,是福盈来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爱心传递,从一盒月饼开始,以后每年都会把这件事情做下去。

  高新区(虎丘区)残联理事长俞春方向福盈来送上了“明月寄爱心,情暖残疾人”锦旗,代表残疾人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陆鸿对福盈来的大爱行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送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盒盒月饼,更是一份份真心实意的祝福,让众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关爱。作为苏州助残慈善形象代言人,要为福盈来“文化润残 爱心助残”的德善之举点赞。同时,苏州是一座慈善之城、大爱之城。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全市的公益助残慈善事业中来,崇德向善,守望相助,让公益助残慈善之光照亮更多人。

  据悉,苏州福盈来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经营理念,始终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先后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先进示范单位”“苏州市政协优秀委员单位”等荣誉。同时,还始终强调履行公共责任、公民义务,恪守道德规范,已连续三年向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花好月圆”项目资金60万元,为残疾人品质生活添彩。通过活动希望营造爱残、助残、扶残的浓厚社会氛围,倡导爱心企业和个人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困难残疾人欢度中秋佳节,共享人间温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刘宁宁,高新区(虎丘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赵国琴以及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处、各街道残联、残疾人之家、残疾人代表等100余人。(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