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西洛巷社区举办反诈宣传讲座,维护社区安全稳定
2023/10/11 16:18  新华报业网  

  近日,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诈意识,构建“无诈”社区,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西洛巷社区特邀请钱律师走进集宿区,为集宿区职工和新业态新就业代表宣讲了反诈知识。

  在讲座中,钱律师结合真实案例,生动介绍了各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方式,接着针对集宿区职工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特点,分析了他们易被诈骗的原因,最后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防骗建议。同时,社区网格员和红色管家志愿者也在讲座中分享了他们的反诈工作经验和案例,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诈警惕意识。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对于如何辨别并防范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中一位居民表示:“参加这次反诈宣传讲座,让我意识到了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会更加注意隐私保护,这样才能避免自己成为诈骗的受害者。”

  下一步,西洛巷社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集宿区职工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携手多方力量,全力营造更安全、更和谐、更舒适的社区环境,共筑社区反诈“防火墙”。

  (郭强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