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浪花苑社区开展露天观影活动,点亮居民夜生活
2023/10/12 15:52  新华报业网  

  10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浪花苑社区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露天电影活动正在举行。由浪花苑社区携手胜浦街道社会治理局(文体)精心组织的这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增进彼此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

  活动伊始,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利用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说等方式,从安全隐患类型、身边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发现安全隐患如何处理、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方面,向在场居民们进行了生动的科普讲解。

  晚上6点,电影《独行月球》正式开始放映。这部电影讲述了发生在未来月球基地的故事,情节紧凑、引人入胜,让观众们沉浸其中。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还针对电影中的一些科学设定、人物性格等进行了解释和阐述,使大家在欣赏电影的同时,能了解到更多的科学知识和人文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和科学素质。今后,浪花苑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文体活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宋赟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