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澜溪社区举办网格趣味运动会
2023/10/13 15:17  新华报业网  

  为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增强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网格邻里氛围,10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澜溪社区举报了网格趣味运动会。社区网格员、红管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新业态从业者以及居民们齐聚一堂,欢乐竞技,掀起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

  本次网格趣味运动会以跳长绳、踢毽子、舞彩带、跳皮筋等项目为主。参赛居民们身穿运动装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结,一起做了一套活力热身操,大家的运动热情也被点燃,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各项竞技。跳长绳项目中,志愿者们手拉着长绳的两端甩动,让长绳在空中飞舞出一条条弧线。大家一个接一个地跳过绳,一边跳跃一边欢笑,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居民展示出了出色的跳绳技巧,连续跳过了数十次,让人惊叹不已;有的则是第一次尝试跳长绳,虽然不太熟练,但也积极参与,享受着运动的乐趣。踢毽子项目也热闹非凡,居民们围绕成一个圆圈互相传着踢,毽子在空中飞舞,大家灵活地运用脚法,将毽子踢得高高飞起,引得观众们阵阵喝彩。

  整个网格趣味运动会持续了数个小时,让居民们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居民李先生表示:“这次网格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义,在运动的同时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能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开心。”

  接下来,澜溪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运动活动,弘扬体育文化,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方彤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