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星辰北社区开展“我与网格员一日行”主题活动
2023/10/17 16:19  新华报业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知晓率满意率,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星辰北社区开展了“我与网格员一日行”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党员参与社区日常网格工作。

  当天上午,星辰北“健康每周二”团队准时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服务,包含了量血压、磨剪刀、裁剪衣物等内容。在红色管家兼职网格员的帮助下,党员们迅速上手,帮助居民量血压、磨刀。下午2点,在社区网格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太阳星辰花园天邑小区。对网格内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并跟红色管家随兼职网格员一同体验入户走访工作,以网格工作人员的身份投身到巡片网格的日常工作当中,期间还参与了社区反诈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原来网格员一天这么忙碌。”活动结束后,参加体验的“体验官”们热烈讨论着今天付出的努力,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且充实,平时没注意,但了解后才发现身边处处都是网格员的身影。”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辖区党员对社区网格工作的认识,也建立了党员们和红色管家兼职网格员的联系渠道,为社区网格治理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下一步,星辰北社区将持续开展网格员体验活动,进一步扩大网格宣传,让基层网格化管理深入人心,提高网格化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满意率。

  (高淼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