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金苑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让高龄老人“乐开花”
2023/10/20 15:45  新华报业网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健康幸福……”为展现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让高龄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金苑社区党总支为近百位高龄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寿星们、红色管家志愿者、网格员、青年团员、巾帼志愿者齐聚一堂,吃蛋糕、听宣卷、话家常,在家门口度过了一个简单温馨且仪式感满满的“红浦晚晴生日趴”。

  “祝爷爷身体康健!”“祝奶奶笑口常开!”在座的每位老人都收到了志愿者们的真诚祝愿,寿星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甜甜蜜蜜的糖果,欣赏着台上的宣卷演出,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金苑社区党总支每年都会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迄今已是第五个年头。红浦晚晴集体生日会不仅提升了高龄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是有力推动了“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顺利落地。(徐洁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