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浪花苑社区开展重阳戏曲活动
2023/10/23 16:12  新华报业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生活,充实社区文化活动,10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浪花苑社区组织红色管家志愿者和网格员等在小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送戏下乡文化活动。

  本次演出特别邀请了上海越韵宜川青年越剧团,他们以其专业的技艺和独特的艺术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越剧《盘夫索夫》表演。这部作品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生动鲜明。越剧团的演员们以其精湛的演技,将剧中人物的情感世界和故事情节展现得淋漓尽致。

  演出的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每当剧情推进到关键之处,老人们都会情不自禁地拍手称好,他们的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表达出他们对演出深深的喜爱和赞扬。这一场景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艺术的力量,同时也衬托出节日里的欢乐和喜庆氛围。

  越剧表演不仅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戏曲表演为老人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欢乐和喜悦,也为这个节日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红色管家志愿者手持小册子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为大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解了四类垃圾内容以及如何按要求进行分类,提醒居民在家将生活垃圾做好分类后,按时按点投放到清洁屋,方便相关部门收运处理。

  (周豫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