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情暖金秋,快乐重阳!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关爱退休职工
2023/10/23 16:14  新华报业网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0日,苏州市中医医院举办2023年退休人员“再出发·再接力”集体荣誉退休仪式暨“情暖金秋·快乐重阳”祝寿活动。活动由该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姚月明主持。

  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路敏对荣退职工多年来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怀好退休职工,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退休支部书记高丽云向荣退职工发出倡议,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发挥余热“再接力”,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紧跟社会时事;发挥特长,开展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培育时代新人。

  荣退职工代表回顾自己在医院工作几十余载的历程感悟,为医院经历重要发展转折点后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荣誉退休仪式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退休生活。

  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莉从“双中心”项目、医院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医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就。马莉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医人的努力与付出,各级领导及主管部门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医院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衷心希望大家离院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出谋划策,共同见证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此外,医院还举行了“情暖金秋·快乐重阳”祝寿活动,70岁、80岁、90岁等寿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祝寿活动是医院多年坚持的传统,体现医院及院领导对退休职工的重视与照顾。十分感谢医院一直关心大家的生活,也衷心祝福医院更上一层楼。

  医院领导为寿星们送上鲜花、重阳糕等礼品。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分享节日蛋糕,其乐融融。

  当天,马莉还走访慰问了医院离休干部,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切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