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共建“无诈”家园,苏州园区亭南社区外卖员化身“反诈员”
2023/10/27 15:49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亭南社区想办法、出实招,进一步做深做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招募辖区外卖员,在配送外卖之余,为辖区居民送上“反诈”宣传精神食粮。

  为将反诈工作落在实处,亭南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社区的出入口、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各种场所开展全覆盖宣传,张贴反诈海报与悬挂横幅。线上通过“知社区”平台群发短信、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社区宣传氛围。发挥“新业态”力量,组建了外卖员志愿宣传队伍,深入亭南社区各个楼道,为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册,让辖区居民了解诈骗手法,主动参与防范,提升警惕意识。

  接下来,亭南社区将加强建立防范电信诈骗的长效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地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联动多方力量,构建“社区主导、群众主动”的“无诈”家园。(金嘉怡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