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全国两会版《领航》MV上线!代表委员和冬奥冠军、中国女足齐亮相
2022/03/03 19:52  现代快报全媒体  

  顶流集结!3月3日,2022全国两会版《领航》MV高燃上线。伴随着大气恢宏的旋律,壮丽山河、辉煌成就一一展现,听完傲娇感瞬间拉满!

  现代快报讯顶流集结!3月3日,2022全国两会版《领航》MV高燃上线。冬奥冠军齐广璞、中国女足,书法名家孙晓云,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齐亮相,共同演绎这首动人的歌曲。伴随着大气恢宏的旋律,壮丽山河、辉煌成就一一展现,听完傲娇感瞬间拉满!

  全国两会版《领航》MV由现代快报倾力打造。书法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特别为MV挥毫写下“领航”两个大字,一气呵成、气势磅礴。

  从天安门广场到粤港澳大湾区、从“天问一号”着陆火星到新“太空出差三人组”逐梦九霄、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到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一幅幅瑰丽壮美的热烈画面,让人重温奋力拼搏的高光时刻。

  MV中,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亮相,送出美好祝福,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关注的话题,从文化中国到绿水青山,从科技自强到营商环境,从长三角一体化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每一个都与国家发展、百姓生活密切相关。

  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柯军说:“我们要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生态是资源和财富,是我们的宝藏。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高唐镇常口联村党委书记张林顺说:“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汇业(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魏青松寄语:“努力奔跑,做新时代追梦人。”

  坚定不移走好科技自立自强之路,是国之所需,也是民之所唤。全国人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教授王立峰表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

  从长三角到大湾区,代表们纷纷寄语未来发展。“‘湾’有引力,奔涌而来。”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粤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小敏用粤语寄语大湾区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佘才高说:“壮大轨道交通产业链,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党支部书记权太琦说:“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全国人大代表、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余瑞玉建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活经济新动能。

  令国人骄傲的“铿锵玫瑰”中国女足队员、新晋冬奥冠军齐广璞也纷纷加入,惊喜亮相,齐声助力向未来。

  “中国精神,中国加油!超越自我,敢拼敢赢!”中国女足姑娘坚定地说。出镜的6位队员都来自江苏,她们用自己的坚持与拼搏,助力中国女足赢得了冠军荣耀!

  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齐广璞说:“是梦想,是坚持,一起向未来。”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斗志,激励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幸福接力跑,一起向未来!2022年全国两会,一起出发!

  现代快报+记者鹿伟徐红艳张瑜卢河燕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