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江苏苏州:出席二十大的党代表满怀信心返回工作岗位
2022/10/26 10:18  名城苏州网  

  党的二十大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来自苏州的党代表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向身边党员群众传达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郁霞秋回到村里,第一件事就是组织村民代表和村办企业长江润发的职工一起,向大伙分享了自己的参会经历与感悟。

  近年来, 郁霞秋带领长江村村民,书写乡村振兴奋斗篇章,长江村夺得“全国文明村”四连冠,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村企长江润发集团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让长江村的发展有了新的目标。

  郁霞秋说,要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乡村振兴中,应该让长江村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农村示范点,一起想、一起干,加油干,让村庄更加美丽、农民更加富裕、产业更加兴旺。

  一早,二十大代表周伟、段俊与昆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眼前的非凡十年,让刚参会归来的段俊更加心潮澎湃。她表示,将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段俊说,将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原原本本地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基层一线的职工群众,带领身边的群众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风采。

  (看苏州时政专稿 刘洋、乔亚萍、陆劲云、丁达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