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人事 > 正文
方针任泰州姜堰区委书记,孙靓靓被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2020/08/25 20: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25日,泰州市姜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泰州市委关于姜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中共江苏省委同意,方针同志任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书记;提名孙靓靓同志为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方针同志不再担任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到会讲话,新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主持会议。史立军说,这次姜堰区党政正职的人选,均从现有班子中产生,并在较短的时间内配备到位,充分表明了省委、市委对姜堰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姜堰干部的肯定、对姜堰工作的支持,更对姜堰的未来寄予厚望。希望两位同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带领一班人,调动和发挥各方积极因素,推动姜堰各项事业接力前进。姜堰是泰州市区的“大块头”,要一以贯之地以“彰显特色融合发展 跨越赶超争当主力”为目标追求,突出产业强区,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建设幸福城市,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含金量”;大兴实干之风,锻造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方针在会上表示,区委书记的“接力棒”传到我手中,一定会倍加珍惜为姜堰人民继续服务的宝贵机会,不断开创姜堰发展的新局面,用姜堰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今后,他将坚定理想信念,交出忠诚担当的政治卷;坚持苦干实干,交出跨越赶超的奋斗卷;坚持产业强区,交出更高质量的发展卷;坚持民生为先,交出人民满意的幸福卷;坚持底线思维,交出修身自律的勤廉卷,让苦干实干快干成为姜堰干部的新常态,谱写姜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孙靓靓说,一定始终坚持忠心向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实心干事,务实担当有作为;始终坚持真心为民,千方百计惠民生;始终坚持公心用权,依法行政守原则;始终坚持清心律己,以身作则当表率,坚定脚步、继续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姜堰不懈奋斗。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就在8月10日召开的姜堰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时任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针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大兴实干之风、奋力担当作为,全面夺取“十三五”收官之年新胜利》的工作报告。方针提出,提升全面小康幸福指数、推进美丽姜堰建设,是当前重要而紧迫的两件大事,要扛起责任使命,健全推进机制,凝聚整体合力,用干部的实干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提高城市的温暖指数。

  人物简历

  方针,男,1969年6月生,汉族,江苏泰州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泰州市海陵区委研究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海陵区建设局局长,海陵区政府副区长;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滨江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务。

  孙靓靓,女,1984年2月生,汉族,江苏滨海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乡镇工作,曾任盐城市亭湖区团区委副书记、书记。2009年2月起历任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书记,现任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溱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姜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