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全省率先!泰州“村村通5G”
2023/06/29 21: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泰州市近日在全省率先完成“村村通5G”民生实事——全市1165个行政村,每个村都建设超过两座5G基站。由于采用共建共享模式,电信、移动、联通、广电4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实现村村“有基站有信号”。

  全省所有行政村“村村通5G”,是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之一,也是江苏信息通信业“5G江苏”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泰州通管办把“村村通5G”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抽调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骨干成立专班,摸排全市行政村5G信号覆盖情况,制定进度表,及时协调解决设备缺货、部分地区进场难等困难。全行业同心协力,提前实现所有行政村“村村通5G”目标,助力泰州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截至5月底,全省5G基站总数达21.2万,其中泰州8270个。下一步,泰州信息通信业将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推动5G信号覆盖更广更优、乡村数字化应用更多更新、光网能力更宽更强,立足“千兆城市”建设成果探索“万兆光网”建设,推动“数字泰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图片由泰州通管办提供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