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靖江:大街小巷“中国红” 喜迎国庆氛围浓
2023/09/29 21: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丹桂飘香,国庆将至。走进靖江市的大街小巷,一面面五星红旗在蔚蓝天空下迎风招展,映衬出百姓生活的幸福底色,诠释着真挚热烈的爱国情怀。

  国庆前夕,靖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教活动,通过布置“国旗一条街”、设置“国旗打卡点”、开展群众性庆祝活动等方式,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靖江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国旗一条街”氛围浓厚

  9月28日上午,靖江市骥江路市民广场热闹非凡,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在这里举行,广场上造型各异的国旗合影拍摄点,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前来“打卡”。摄影师来到现场,为市民拍照留念。不少人结伴而来,用手机拍摄照片后第一时间发到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引来好友点赞。市民龚彩霞特地带着小孙子来到“打卡”点,请摄影师拍了一张照片。“看到国旗,心里就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我想每年国庆节都拍一张这样的照片,等孩子长大再看一定很有意义。”龚彩霞说。

  靖江市民积极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社区文化活动喜迎国庆

  在靖江城乡主干道,“中国红”装点出秋日晴空下最靓丽的风景。不少市民被鲜艳的国旗吸引,驻足拍照留念。“中国红是最美的色彩,国庆氛围感直接拉满!”“从峥嵘岁月到国富民强,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市民纷纷表达内心的喜悦。

  靖江城乡各地还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开展文艺演出、主题宣讲、参观体验、主题游园等活动,载歌载舞喜庆共和国的生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靖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文

  朱其 盛义/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