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中堡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7 17:07  

  12月16日,兴化市中堡镇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江苏垄尚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堡镇新联会会长马双风,为党外知识分子、民营经济代表等作宣讲报告。

  马双风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解读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政策,并倡议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带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自觉服务中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增强服务中堡发展的本领,踊跃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徐蓓霞 沈娜娜

标签:
责编:申富山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