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中堡:上好“开春第一课”,真抓实干谱新篇
2023/01/29 17:03  

  1月28日,兴化市中堡镇开展“学思想、谈感悟、开新局”集体学习活动,全力谋划新一年工作,以“起步冲刺、开局决战”的奋进姿态,为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分工干部上好“开春第一课”。

  学思想,提振精神强信心。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兴化新实践,努力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

  谈感悟,牢记初心勇担当。分层分级开展形式多样、覆盖全员的研讨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以民生实事为重点,扎实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社保、文化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用服务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开新局,鼓舞士气促发展。各条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目标与任务,通过“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扎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聚焦产业更强,高质量发展生态经济;聚焦生态更优,高质量守护绿色家底;聚焦民生更好,高质量保障群众生活等工作任务,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竺笑 徐蓓霞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