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海南镇:“四个一”工作法推动基层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2023/02/20 17:39  

  兴化市海南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围绕“四个一”工作法,扎实开展2023年基层党员冬训班。

  开展一次集中培训。以海南镇政府为主要阵地,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紧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六个专题,推进多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

  强化一次宣传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推动理论教育与实地宣传同频共振,强调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送学与云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冬训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结合各村各单位实际,探索推出富有新意的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本年度冬训工作。

  组织一次廉政教育。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以观看《权利的迷途》警示教育片为主,教育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充分领悟,自查反思,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各单位、村(社区)负责人带头遵纪守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责任。

  安排一次到村宣讲。成立以蹲村干部为组长,村两委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到村宣讲小组,深入各自分管的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展学习面及受众群,持续巩固党员冬训工作成效。

  蒋琳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