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助企纾困再出实招,泰州上线“邮检通”服务小程序
2023/02/23 14:51  

  “点击小程序里的产品检测,填写检测需求,就会有业务人员联系我,确认可以检测,我通过点击邮政寄样,可以直接下单,等邮政上门取件就行了,关键还免快递费,真的是太方便了。”一位参与试用的企业负责人说道。近日,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邮检通”服务小程序试点上线。这是市质检院进一步落实助企纾困的创新举措。

  2022年10月底,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通省内首条特色“检测邮路”,提升送检效率、丰富送检方式,突出“邮检通”平台“智慧、便捷、高效、安全”的效能。

  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钱辉介绍,希望依托邮政“乡乡设所、村村通邮”的寄递网络,为企业尤其是一些中小微企业打通检测“最后一公里”,免去“送检难”、成本高的后顾之忧,增强助企纾困的时效性和实效性。今年,市质检院将积极打造“检测+N”技术支撑协同体系,加强数据联通和资源要素融合,精准对接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助力解决质量提升的堵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将继续按照“整合服务资源、减轻企业负担、提高服务效能”原则,在“邮检通”小程序上集成标准、“充电小站”培训、设备维保等更多技术服务,面向企业、产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多维服务模式,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戴云山 黄楠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