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泰兴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2023/03/15 19:07  新华报业网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4日,泰兴市召开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书记项目建设述职会,通过晒进度、比速度、加力度,推动项目建设再升温、再提速、再突破。

  当天,泰兴市委书记张坤、市长刘文荣带领各开发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6个园区12个重点项目开展观摩,并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述评。看到一个个优质项目集群发展,一批批优势产业强势崛起,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在“看”中学习经验、在“比”中找准差距、在“评”中交流进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主动作为拼起来,狠抓落实干起来,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张坤强调,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维度、更实举措,加快布局,抢先一步,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格局中蓄势发力、有所作为;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对重大项目实行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发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以必胜的信心、大胜的决心、全胜的雄心,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项目支撑。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兴新实践的起始之年。泰兴市将进一步坚定“项目为王”的理念,奋力延续“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势头,时刻保持“做就做最好、站就站排头、争就争第一”的劲头,强化“争先、领先、率先、优先”的意识,围绕55个计划年内开工的5亿元或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清单,竭尽一切努力提高项目审批进度和建设速度,用尽一切手段做好人力、土地、资金、能耗等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无障碍环境,产生更多投资量实物量,以项目之“进”支撑经济之“稳”,以项目建设“开门红”助推经济发展“全年红”。

  (叶灶琴 徐路 汪斐)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