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冬训教育聚能量 踔厉奋发正当时
2023/03/27 17:40  

  兴化市海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冬训教育聚能量、踔厉奋发正当时”冬训系列活动,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创新形式、为群众办实事中丰富冬训内容,真正把冬训转化成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理论集中学,宣讲强信心。按照党员冬训工作部署和要求,精心制订党员冬训工作方案,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组织党员对照学习谈感想、说体会,切实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凝聚干事创业奋进力量。

  理论上门学,共学聚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变身“送理”宣讲员,为党员居民送上理论阅读“大礼包”。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搭建随身学习课堂,扩大冬训覆盖面。

  传统蕴新知,创新更走心。不断丰富冬训内容、灵活学习方式,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员冬训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结合“学雷锋”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个个争当活雷锋”活动,寓教于乐。

  为民办实事,服务践初心。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着力将党员冬训与民生实事相结合。

  下一步,海南镇将继续以党员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在深学上下功夫,在实干上做文章,以学促行,努力将基层党员冬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施亚建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