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兴化千垛镇一项民生工程五天整改到位
2023/06/01 16:28  

  “这条机耕道能赶在夏收之前修整好,多亏了省委巡视组!”5月30日上午,兴化市千垛镇瞿冯村6组村民蔡珠成开着电动三轮车来到自家田头,高兴地说:“今年收割麦子和耕作方便了,下地再也不要来回扛着东西走了。”

  原来,该村2组和6组有两条机耕道,长度分别为423米、602米,因常年失修,两条机耕道高低不平、宽窄不一、杂树、杂草丛生,多处出现缺口,村民运送生产资料和收脱的粮食还要靠肩扛。

  5月24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到千垛镇巡视,在实地走访瞿冯村时,2组和6组的村民反映村部东边的300多亩田中,有两条机耕路不能使用,影响群众生产。为抢在夏收前把机耕道建好,巡视组当场要求随行的镇村领导现场制订方案,成立了以蹲村镇干部为组长,村支部书记为副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拿出工程预算,明确分工和整改时限。当天就分两路调用挖掘机按宽度5米的标准进行平整,并与高速公路施工的润扬公司协商,将即将推毁掉的临时便道上碎石运到机耕路加高路面,在原缺口处建设7处涵洞,并用30吨细石子铺平,租来振动压土机压实路面。时间比原计划提前3天,投入资金比预算节省3.2万元,仅用7.5774万元。

  刘广凯 王明方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