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情暖七夕节,共颂好家风
2023/08/24 09:18  

  8月22日下午,在兴化市兴东镇东鲍村党群服务中心,一场以“爱在七夕节 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正在上演,本次活动由兴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东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道德讲堂共分“作省身、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八个环节。

  活动邀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吉华英夫妇来到现场,在讲解员的分享下,一个乐观面对挫折、携手渡过难关的身边典型激起大家共鸣。丈夫遭遇货车跌落重伤打击下,吉华英和女儿一起勇敢面对,悉心照料,从死亡线上把丈夫的命拉回来。在村民眼中,吉华英还是孝敬老人的好儿媳,四十年如一日,精心照顾双目失明的婆婆。兴东镇妇联负责人向吉华英家庭颁发了江苏省“最美家庭”荣誉证书,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做一个坚强的人,善良的人,有爱心的人。

  “一次道德讲堂、一生道德情怀、一路道德故事。坚持讲好身边的好故事,融入理论宣讲、技能培训、文化传播等内容,真正让道德讲堂成为培养道德情操、提高技能的阵地。”兴东镇宣统委员沈舒芹表示。

  陶莉莉 杨洪江 冯兆宽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