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中铁七局宁盐高速泰州5标项目部在兴化项目办“质量月”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3/09/04 18:07  

  9月3日上午,一场精彩的“质量月”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试验检测、测量技能竞赛在兴化市大垛镇中铁七局宁盐高速泰州5标项目部施工现场举行。活动由泰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兴化项目办主办,中铁七局集团宁盐高速泰州5标项目部承办,宁盐、建兴质安中心协办,分试验检测和测量技能两项竞赛。

  来自宁盐NY-TZ1、宁盐NY-TZ5、宁盐NY-JL-1、建兴JHX-22、建兴JHX-JL-TZ1、建兴JHX-JL-TZ2等6支代表队18名能工巧匠汇聚一堂,激烈竞争、尽展风采。

  竞赛过程紧张而紧凑,参赛人员精心操作,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自水平,竞技现场有序而又激烈,营造了良好的比拼氛围。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铁七局宁盐高速泰州5标项目部获得试验比赛团体一等奖和测量比赛团体三等奖,职工邓强龙获得试验比赛个人一等奖,高竞林获得测量比赛个人二等奖。

  “高质量、高品质建造需要高技能人才,本次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宁盐高速泰州段、建兴高速兴化段的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了员工技能素质,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打造‘匠心工程’。”项目办总工程师陈进表示。

  下一步,项目部将通过专题培训、观摩交流等多种措施,进一步落实好质量管控工作,提升工程建设品质,扎扎实实打造精品工程。

  胡宗武 杜楠 花满中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