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姚王街道召开企业诚信工作推进会
2023/09/05 11:32  新华报业网  

  为了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泰兴市姚王街道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企业诚信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军、副主任刘雨婷出席。

  姚王街道经济发展局局长吕正鑫就企业失信修复问题作专题业务培训和修复流程讲解。会议提出一系列具体的措施,以促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落实和实施。如建立企业诚信档案,记录企业的信用状况,作为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开展企业诚信评级,引导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增强信用能力;实施企业诚信奖惩制度,对诚信企业给予奖励,对失信企业进行惩罚等。

  同时,会议也强调了企业在诚信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当切实承担起诚信建设的责任,从内部管理、生产经营、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加强诚信建设,建立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监督机制,确保企业行为的合法合规。

  此外,会议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企业失信修复的措施。如建立企业失信修复专门机构,提供专业的修复服务;制定详细的修复流程和标准,确保修复工作的规范化和有效性;加强对修复工作的监督和评估,确保修复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会上发放信用宣传单,指导信用修复。

  姚王街道企业诚信工作推进会着力宣传企业诚信建设的地位与作用,宣传企业诚信建设的必要性,在社会、企业、员工等层面营造加强企业诚信建设的氛围,形成一个由政府、企业、自然人共同构架的诚信链。

  吕正鑫 周兰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