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好有你,助童成长” 兴化大垛踊跃捐赠助力公益梦想
2023/09/13 18:11  

  兴化市大垛镇全面启动“兴好有你,助童成长”全民网络募捐公益活动,为全镇困境、留守儿童进行精准化帮扶。全镇市、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面助力公益梦想募捐活动。

  “作为人大代表,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困境、留守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为他们点燃希望之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关心爱护,为他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公益梦想人、兴化市人大代表徐云、刘金中在募捐时这样说道。这样的“代言”“发声”是本次圆梦活动的小小缩影。人大代表们纷纷以此次活动为载体,通过进村入户为困难、留守儿童发声,链接社会资源,担负起了“察民情、代民言、聚民智、解民忧”的社会责任。

  除了人大代表的身体力行,还有广大镇村干部、机关单位部门人员、企业业主、居民群众、爱心人士等广泛参与,在“99慈善公益日”小程序进行网络捐助,借助“互联网+”优势,畅通微梦想募款通道,变单一认领为多方“众筹”,转一人参与为人人可捐。捐赠人积极转发募捐链接,讲解配捐规则,定时提醒捐赠,推动全镇人民共同参与公益,让“人人慈善”成为社会新风尚。

  目前,全镇共完成捐款累计29.8万余元,将用于困境、留守儿童等青少年群体的生活、监护、教育、医疗、心理健康和安全保护等关爱项目,让孩子们的心愿直接变现。

  卢友爱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